現在市面上很多童裝聯名品牌,除了可愛的角色IP外,衣服的質量更是父母親所要著重的重點項目,但是這些童裝差異性很大,那要怎麼挑選童裝才是最好呢?其實兒童的服裝的第一要素就是舒適,小編就來談談如何挑選童裝的四大原則喔:

1、在質地選擇上,宜全棉,忌化學纖維,首先,全棉面料比較柔軟,而兒童的皮膚又比較嬌嫩,全棉面料能溫和地接觸小朋友皮膚,起到很好的保護作用。而化學纖維面料往往比較硬,容易刮傷小朋友皮膚,引起感染;其次,全棉面料具有很好的透氣性,不會妨礙汗氣的蒸發,讓小朋友感覺舒適。而化學纖維面料就不具備這個特點,往往小朋友運動流汗了汗氣又得不到及時的蒸發,導致小朋友衣服潮濕,如果不及時更換衣物,很容易感冒。

2、在顏色選擇上,宜淡色,忌鮮豔,顏色很鮮豔的布料往往都含有很多化學染色殘留,容易導致小朋友患皮膚病,所以在選擇時應慎重。同時也應該注意,一些過於發白的衣料其實是添加了螢光劑的,這需要媽媽們在選擇時加以辨認。

3、在大小款式選擇上,宜寬鬆,忌緊繃,因為小朋友好動,如果穿著過緊,將不利於他四肢的舒展和活動,長期缺少活動,小朋友容易生病。應以寬鬆自然的休閒服裝為主,給小朋友提供寬鬆的衣服,小朋友活動起來靈活自如,不僅心情愉悅,而且能加強鍛煉,對小朋友身體健康大有好處,太寬鬆又顯得不精神。

4、在做工選擇上,宜精細,忌粗製濫造,小衣物的製作,應該精巧細緻,毛邊少,縫合仔細,線頭清除,這樣才能保證小朋友穿著舒適,不被粗制的衣料刮傷。

隨著素還真電影上映,BIR & AOR MORE取得霹靂與三麗鷗授權,開發出相關T恤童裝,尤其每個孩子都是父母掌心的寶~透過可愛角色造型的穿搭,自己看了也真的超療癒~衣服皆出於設計師之手,不僅設計樣式可愛,更考慮到孩子的膚質&活動性,我們趕快來瞧瞧這幾款童裝吧~

這幾款童裝採用環保材質製作,注重企業社會責任,減少肌膚刺激,愛護地球也守護孩子。

在BIR & AOR MORE西門旗艦店就可以試穿這一系列素還真聯名T恤

在店內的專櫃上,有各種尺寸可以讓小朋友試穿

描述: les enphants4麗嬰房2018秋冬試穿(兩光媽咪柳幼幼) (29)

風采鈴(美樂蒂)與素還真(Hello Kitty)的這兩款,更是可愛度爆棚,尤其風采鈴(美樂蒂)更是熱門款,出門拍照一定霸佔爸爸媽媽手機容量。

描述: 【霹靂X三麗鷗】Hello Kitty-黑白萌T
描述: 【霹靂X三麗鷗】美樂蒂-黑白萌T

而這次電影素還真裡面出現的一頁書(布丁狗)、葉小釵(大耳狗)、秦假仙(大眼蛙)、花信風(酷企鵝)、疏樓龍宿(酷洛米)更可以直接讓小朋友穿在身上,讓小朋友的穿搭多了一點特殊,吸睛度增加。

這款聯名童裝在 AOR MORE實體通路有展示, AOR MORE是一間品質樣式非常多的實體女性內衣店

在網路上獲得非常多的好評,對於內衣的舒適度,AOR MORE任何人都懂

他們所設計的內衣,擁有獨家雲感棉布料,具有開放性單元結構聚氨酯高分子聚合物,透氣性極佳,因此運用這樣的材質來設計童裝,舒適度100%

在選購霹靂聯名童裝的時候,AOR MORE的內衣值得一起選購喔

聯名童裝線上購買資訊:

聯名童裝實體店面展示:



地址:臺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16號

服務電話:02-2383227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3:00-22:00

HELLO184CLOE45CE

上世紀七十年代初,我出生在秦淮河畔一個叫祿口的小鎮,所在村方圓十里丘陵,嚴重缺水,生活十分艱苦。成長歲月中,我見證了其一路波瀾壯闊的發展,昔日貧困鄉村如今變成了機場落戶的空港新城,道路四通八達,地鐵、高速貫穿,城鄉一派繁華,感慨之余為之寫下許多贊美的詩章,也讓自己成長為一名愛國愛鄉的詩人。我的詩集《一個農民的祖國》,在2018年被國家新聞出版署入選農家書屋重點出版物推薦目錄,在北京又次印刷走向全國尋常百姓家。 我幸運的是在新中國的陽光雨露中成長。據爺爺在世時說,他小時候,家里很窮,很小就在地主家干活,長大了就在地主家當長工。那年代,活下去就是最大的夢想與希望。爺爺的爹媽生了七個孩子,可活下來的僅有三個,其余不是病死便是餓死。他說,解放前期,他娶了家道敗落的奶奶為妻,前面生的幾個男丁因饑餓與疾病相繼夭折,只剩大姑媽、二姑媽兩個女孩子,到父親出生倍感珍惜,就取名三丫頭,從內心希望像女孩子一樣能堅強地活下來,延續香火。很快解放了,人們不再為日子熬不下去悲觀,不再為吃飯犯愁,不再為疾病恐懼,后來順利有了二叔和小叔。 在父親的記憶里,童年是悲苦的。解放前的某個除夕,家里已斷糧多時,奶奶一早去娘家求助,那時所有貧苦大眾生活都十分艱難,日暮西山,他們姐弟仨等來的只有十幾片雪片糕,一人分食幾片,就算草草過年……對父親而言,小時候的記憶不愿多提,那不亞于夢魘,說的更多的是解放后全村人的歡欣鼓舞,日子好起來的感慨,祖國發展、強大、繁榮對老百姓的重要。 對于我,童年已經消除饑餓,只是科技還不發達,糧食產量還不高,每年會出現青黃不接的時候,總有一段時日靠紅薯、南瓜粥等補給。再者,計劃經濟時代,物資十分匱乏,農村居住條件比較差,基本是泥巴墻茅草房,補丁衣服蔬食餐,魚肉在生活中是很少見的,似乎只有逢年過節才可以吃上。后來,隨著改革開放,經濟社會的快速發展,我們和我們的父輩,以及我們的兒女,才享受到繁榮發展帶來的甜美果實,才有了現代生活的優越與幸福。 用農民詩情記錄時代的發展,感懷農村的變化,表達出農民夢、農村夢、中國夢,這是我愛上詩歌三十多年來一直執著的事情。為此,我為故鄉、為祖國、為生活、為青春、為夢想等寫下詩歌二千余首,出版詩集《觸摸鄉村的心跳》《聆聽鄉村的心音》《一個農民的祖國》等四部,以江南農村生活的視角,集中反映新時代農村的風土人情、改革開放、富裕富強、鄉村振興的文明之景,以及從善良仁義、勤勞樸實、追求向往、家國情懷中充分展示了現代農民的精神面貌。在鄉村,對繁重臟亂的體力活,我從沒有抱怨嫌棄的感覺,詩中呈現的多是美好:吱吱嘎嘎的扁擔,借啟明星的光/把糞送到張望的地頭/露水的菜,在乍現的朝霞中/和汗心有靈犀,不讓承重的筐/空空而歸……知了的號子,在正午/把日頭喊得更烈,撒歡的蒼蠅/放棄暴尸河埂的魚,雪亮不安的鋤/和急切的草帽,扎進田地,汗灑/整夏最珍貴的甘霖……(《兒時的馬塘村》)。 感恩是一種美德,感恩是一種行動,感恩也是一種情懷。我熟悉的父老鄉親,他們和土地相守一生,有著自己的愛國情愫,在我的詩中更有直接又熱烈地表達:我的祖國,一畝三分地的耕耘/就是我為祖國的耕耘/早出晚歸、風雨無阻、寒來暑往/為的是不讓懶惰荒蕪祖國/為的是不讓雜草干擾祖國/為的是不讓病蟲傷害祖國……我的祖國,我最富有的是汗水/我流汗就是為祖國流汗/忠誠的汗、執著的汗、賣力的汗/汗水滋潤祖國的地/汗水滴灌祖國的綠/汗水匯進祖國的河……(《祖國在我生命之上》)。 今年是新中國成立70周年,重溫歷史,縱觀發展,感受經濟繁榮的大好形勢,面對鄉村振興的新常態,我更是感慨地寫下了《祖國,我奔跑是為在你的速度中不掉隊》等諸多篇章,而一切就是出于一個農民對故鄉對祖國的赤子之情。未來的路還遠,發展不停,繁榮不止,我想在新的征程上,我會在享受更多發展成果及感受更多獲得感幸福感中,以飽滿的愛國愛鄉之情,源源不斷地創作出更多的作品來。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親,三八節快樂。” 蓉正吃晚飯,看到手機上老公發來的短信,忍不住撲哧一笑,把飯都噴了出來。其實,這個短信沒什么好笑的,只是,結婚20年,過了20個三八節,老公從沒說過一句肉麻的問候語,也沒送過一件禮物,哪怕是一束簡單的花。蓉也從沒怪過老公,她知道,老公不是那種浪漫的人,卻是靠得住的人。 今晚,這突然的短信祝賀,開了天河,能讓她忍住不笑嗎? 蓉在縣城一家傳統糕點作坊打工,老公在省城一家機械廠上班。他們一直過著兩地分居的生活。好在,省城離縣城不遠,乘火車一個半小時就到。每周周末,老公就會趕火車回縣城團聚。 蓉想起后天三八節正是星期天,老公要回家來,便直接撥電話過去故意撒嬌:“老公,別只管嘴巴上說,要拿實際行動表示一下哦。”蓉的玄外之意,老公當然是聽得出來的,無非就是想讓他給她買條金項鏈。每當看到糕點廠的姐妹們脖子上金光閃閃,她就感到自己委屈,仿佛低人一等。她每次向老公提起買項鏈的事,老公都很難為情。她就不再多說。她知道,老公焦慮的是,婆婆癱坐床上,要長期服藥,兒子馬上要上大學,花費大,還有按揭的房租每月要交。 想不到,這回老公竟爽朗地說道:“蓉,這回我要送你一份意外的驚喜大禮。” 意外!驚喜!大禮!難道,老公這回真要送給自己一條夢寐以求的金項鏈? 聽了老公這話,蓉心里像喝了幾罐蜂蜜:“是么,我沒聽錯吧?老公,我期待著你的大禮哈。”接著,蓉對著手機連“啵”了兩下,手機里立馬傳來老公憨憨的笑聲。 蓉所在的糕點作坊,只有十來個員工,清一色的半邊天。三八節這天,午餐加了一只雞,下午提前半小時下班,就算過節了。蓉想到老公承諾給自己的意外驚喜,急急地往家里趕,以至于路過那家烤鴨店,都忘了買半只烤鴨回去給老公下酒。以往,每到周末,她都要買。老公不喜歡吃肉,卻愛啃著烤鴨下燒酒。 進了屋,她聽見廚房里嘩嘩的炒菜聲,推開廚房門,是老公在做飯。他咋這么早就回來了?以前,每次都是晚上八點才到家,都是她做好飯菜倒一杯酒等他。 聽到開門聲,老公回頭一笑:“回來了?你去坐著,飯菜馬上就好。” 蓉卻不挪動身子。 老公曉得蓉心里期盼著什么,便把身子往蓉跟前一站:“看到了嗎?我給你的驚喜大禮。” “哪有啊,啥也沒看到。”蓉的眼睛在老公身上滑來滑去,又伸手在他衣兜里掏,然后泄氣地垂下了手。 “這么一份大禮都沒看到,真是沒眼光。切。”老公噘著嘴。 “少貧嘴。”蓉萬分失望地往客廳沙發走去,一屁股癱坐下去。 “今天,我特意提前回來,把完完整整的我送給你,這個禮還不大么?”老公嘻嘻哈哈地跟過來,拉住蓉的手說:“老婆,別生氣嘛。剛才我只是給你開個玩笑。今天,我真能給你一個意外驚喜。” 蓉白了老公一眼,臉扭向一邊。 老公一臉嚴肅地說道:“我莊嚴宣布,從今天起,我們兩口子再也不用兩地分居了。” “什么?”蓉仿佛觸了電,突地站立起來。 “不要驚訝,冷靜冷靜,坐下坐下。”老公雙手拍著蓉的雙肩,“是這樣的,我們廠收購了縣工業園區的一家小型機械廠作為分廠,派我回來當技術指導兼車間主任。老婆,這算不算意外大禮?”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兒童天生就比較活潑好動,並且沒有保護衣物的意識。所以,當父母在給孩子購買臺北童裝電影素還真兒童洋裝推薦衣服時,他們經常選擇耐用,不易損壞和舒適的童裝,並且這些織物的舒適性必須一致。但是,當父母在確保了孩子的健康和舒適的同時,同時有沒有顧及到孩子的審美呢?儘管孩子還很年輕,但這是他們已經對美感有所瞭解,所以今天我們將與父母討論如何在讓寶貝穿得健康舒服的同時也能穿得美麗帥氣,穿的時尚。
1. 顏色匹配
父母在為兒童選擇臺北童裝三麗鷗童裝評價評價童裝時,首先應注意統一時代百貨霹靂風采鈴(美樂蒂)平價童裝評價童裝的顏色。如果孩子的皮膚較黑,則應首選高亮度和高純度的兒童服裝,以確保孩子穿上具有醒目的精神色彩衣服。如果孩子的皮膚較亮,則顏色適應範圍將相對較寬。穿粉紅色,黃色和紅色會使孩子看起來活潑開朗。即使是灰色或黑色,看起來也很精緻優雅。 “沉重的妝容和輕柔的濕巾總是很合適”的感覺。

2. 衣服的款式必須合身
首先,應考慮兒童的性質;在遊戲過程中,統一時代百貨三麗鷗聯名t恤門市在哪童裝的舒適性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因素,其主要特徵應該是輕鬆自然。孩子的身體正在發育。穿休閒,看起來輕鬆,統一時代百貨電影素還真父親節親子裝評價寬鬆且通常在比賽和跑步時穿著的童裝非常方便。它不僅有益於身體發育,而且給人一種特殊的溫柔,可愛,舒適和休閒的印象。

3. 高雄大遠百霹靂素還真Hello Kitty童裝特賣推薦面料選擇
由於兒童活潑,並且沒有保護衣物的意識,因此高雄大遠百霹靂疏樓龍宿(酷洛米)兒童洋裝推薦兒童服裝的面料應結實,耐用且不易損壞。同時,還應考慮織物的舒適性。對於看上去安靜的孩子們,您可以嘗試穿一些柔軟而有彈性的絲織物製成的衣服,例如棉,絲,毛和其他材料製成的衣服。高雄大遠百電影素還真便宜童裝推薦這樣的衣服不僅穿著舒適自然,而且可以極大地表達孩子們的純正和靈性,從而給人一種優雅和聰明的感覺。

 


台北網購童裝推薦 高雄大遠百霹靂素還真Hello Kitty女童裝評價台北父親節親子裝推薦 台北童裝霹靂疏樓龍宿(酷洛米)便宜童裝評價

arrow
arrow

    e62yfzb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