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樂日本料理 - 商業午餐的最佳選擇,讓您品味日式美食的魅力!」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為繁忙的商務人士精心打造了數款款特色商業午餐。這款午餐不僅包含了正宗的日式料理,還具有營養均衡、味道美味的特點,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充分滿足身心的需求。選擇聚樂日本料理,讓您的午餐時光變得更加愉悅與美好!

【手作日本料理會議餐盒】工作再忙碌也要記的吃午飯喔!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深知商務會議的重要性,因此特別推出了專為開會時訂購的商業午餐便當。讓您在忙碌的工作間隙,享受到營養豐富且美味可口的日式料理,為接下來的會議注入新的活力。

我們的商業午餐便當採用新鮮食材,擁有豐富的菜式選擇,包括經典的壽司、刺身、天婦羅等,還有特色的日式便當如豪華九宮格便當、鰻魚飯餐盒等。每款便當均經過精心搭配,確保口感與營養均衡,讓您在短暫的休息時間內,迅速恢復體力與精神。

此外,為了讓您在會議中的用餐體驗更加便利,我們提供便捷的預訂服務和快速配送。您只需提前告知我們所需的便當數量與口味,我們將按照您的要求,準時將美味送達會議現場。

聚樂日本料理會議餐盒菜單如下:

【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與丼飯便當】道地咖哩料理,就算不飛日本也可以大啖美食!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致力於為您帶來最地道的日式料理。為了讓您在家中或辦公室也能品味到美食,我們特別推出了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和丼飯便當外送服務,讓您隨時隨地享受日式美食的魅力。

我們的日式咖哩飯便當選用香濃的咖哩醬,將埔里彩椒、紅蘿蔔、馬鈴薯、南瓜、蕃茄、洋蔥完美融合。搭

配上經過精心烹調的白米飯,為您呈現一道色香味俱佳的咖哩飯,包括招牌太陽蛋咖哩、唐揚雞太陽蛋咖哩、燉煮牛肉太陽蛋咖哩等,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心儀的口味。

此外,除了正宗的「咖哩飯」,我們還特別推出了「丼飯」供您選擇✨

⭐只有午間限定,上午11:00~14:00
⭐皆附湯
⭐有太陽蛋換歐姆蛋+20元超值好康優惠

聚樂日本料理日式咖哩飯菜單如下:

為了確保食物的品質,我們採用當天採購的新鮮食材,並在收到您的訂單後立即烹製。這樣可以保證每一道菜品的美味與新鮮,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也能充分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重視

聚樂日本料理提供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是商務聚會、朋友聚餐以及公司團體活動的理想選擇。餐廳內部設計獨具特色,風格簡約且充滿日式風情。在這裡,您可以體驗到悠閒愉悅的用餐氛圍,感受賓至如歸的服務。

餐廳的空間規劃靈活,最多可容納100人,讓您無論是和幾位好友聚會,還是與公司團體共享歡樂時光,都能找到適合的座位。

【聚樂日本料理檔期活動】》菜單內容隨季節隨時更新

母親節宴席桌菜內用/外帶

尾牙春酒特製日本料理全套菜單

臺南日本料理年菜外帶

聚樂日本料理以其寬敞舒適的場地,滿足您各種用餐需求。無論是商務好友聚會、公司團體活動,還是家庭慶典,我們都竭誠歡迎您的光臨。

在這裡,您可以品味道地的日本料理,並享受到專業、親切的服務,讓每一次聚會都成為難忘的回憶。

☎️電話預約:06-2285519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79號

⭐限定菜單:https://ctmaxs.info/06-228-5519

 

臺南聚餐日本拉麵特色居酒屋推薦在聚樂日本料理餐廳,我們始終秉持著對美食的熱情和對顧客的承諾,為您帶來最正宗的日本料理。

臺南親子丼特色居酒屋推薦不僅如此,我們還提供各式檔期活動,如母親節、尾牙春酒等,以及豐富的年菜外帶服務,讓您在特殊節日也能品味到聚樂的美食。歡迎您與家人朋友光臨聚樂日本料理,與我們共同度過愉快的用餐時光。臺南美食日式料理特色居酒屋推薦

無人點贊無人看,我堅持著,堅持差我的寫作樂趣。 再忙有一丁點空閑我想寫,想寫我的感受,我的人生,我的一切都想一吐為樂。 不求名,不追利,只想有我縱情的一地我就樂意。 奇遇必讀社,圓我夢,助我飛,我高興,無以言謝,借此間,表心意,我簡單的樂趣自此永駐。 天天來此天天樂! >>>更多美文:自創詩

有趣的文案句子 一、每逢佳節胖三斤,仔細一瞧三公斤。拼命減肥小半年,未到功成又過年。 二、你全心全力做到的最好,可能還不如別人的隨便搞搞。 三、女孩子晚上千萬不要一個人出門,真的很危險,滿大街的燒烤夜宵甜點,沒人勸阻忍不住隨便進一家,就要長好幾斤。 四、別指望減肥了,八戒走了十萬八千里也沒見瘦下來。而且,他還吃素。 五、本來想買件羽絨服,但是要3000多,后來仔細衡量了一下,感冒藥也就幾十塊錢,還是買感冒藥劃算。 六、科學研究證明,常年抽煙喝酒的人,患老年癡呆的概率較低,因為早死的概率較高。 七、不想洗衣服怎么辦。取個媳婦就可以了,如果媳婦賢惠,就給你洗衣服了;如果媳婦彪悍,你就學會洗衣服了。 八、失戀的時候,許多年輕人以為整個世界都拋棄了自己,別傻了,世界根本就沒需要過你。 九、高中的時候,夏天因為太熱,我都會往屁股底下墊一本書,覺得墊在屁股下面的書熱了就再換一本。結果,后桌那二貨對我說到:你屁股上長眼了?看完一本換一本。 十、不要總拿自己跟別人比,你羨慕別人瘦,別人還羨慕你腸胃好,你羨慕別人有錢,別人還羨慕沒人找你借錢。 十一、誰說“念念不忘,必有回響”,喜歡的人從沒搭理過我,想一夜暴富,也從沒實現過。 十二、誰說的一個巴掌拍不響,我給你一巴掌,你看響不響? 十三、雖然經常被老婆打,但蒼天可鑒,老婆并非是不講理的人。每次打之前,都會征求我的同意,我說不同意,她就打到我同意。 十四、媽媽說,不要早戀,你現在談的以后都是別人的老婆,我一聽,哎喲,別人的老婆,想想就刺激。 十五、在大排檔和朋友喝酒,突然想起媳婦還在家里餓肚子,瞬間給了自己一巴掌,喝酒怎么能分心,來來來,干一個! 十六、“快過年了,商場里你們最想打折的是什么?”“女朋友的腿。” 十七、每個月總有那么幾張毛爺爺,他的臉色由紅變綠,由綠變黃,接著變藍,再變紫,再變青,最后離我而去。 十八、剛才看到一個身影很像你,我瘋了似的追上去,才想起這個城市沒有你,我停下了腳步。放下了手中的磚頭,差點打錯人了。 十九、喜歡一個女生,就要好好學習,努力賺錢,以后她結婚時,你可以多給份子錢。 二十、我勸你們都少玩手機跟電腦,我最近感覺視力下降得越來越厲害了,打開錢包都看不到錢了。 很逗很有趣的文案 一、我眼里,你看上去永遠是那么無憂無慮,吃飯永遠是津津有味,睡覺永遠是酣然而睡,我真羨慕你啊,有時想想,做一只豬也挺好的。 二、拿杯奶茶過安檢,安檢員:手里拿的什么?我:奶茶。安檢員:喝一口。我:走開!要喝自己買去! 三、其實所有的旅行攻略都沒必要看,濃縮成四個字就是:多帶點錢。 四、劉海真的長得太快了,其他頭發也快點加緊學習。 五、史上最狠的廁所標語,如果不沖,請打包好嗎? 六、前兩天練習倒車入庫,左倒右倒怎么都進不去,最后教練說:“來來,下車!咱倆抬進去!” 七、閨蜜頭大但發量少,但偏偏喜歡梳個高高的丸子頭。有一次上公交車,旁邊的小蘿莉突然叫起來:"媽媽快看,是葫蘆娃! 八、給我爹在網上買藥,等了十多天才到,我爹都康復了,這就是傳說中的藥到病除吧。 九、老公帶著6歲的兒子去學習跆拳道,學了半天,回到家里,兒子就跟我說:“媽媽,你以后再和爸爸打架,記得要先鞠躬喔!” 十、可以說熬夜是青春痘之母,是誰都傷不起的。 十一、我痛恨這個看臉的世界,讓我不知道哪個人才是真正的愛我。 十二、今天和朋友出去玩,我先到了約好的地點,朋友發短信給我:”我5分鐘后到。如果沒到,請再讀一遍此短信。“ 十三、知道我們這的夏天有多熱嗎?告訴你,有個老太太在馬路上碰瓷,剛躺到馬路上,嗖的一下就站起來了! 十四、摸了下自己的臉,啊真疼,果然玫瑰都是帶刺的。 十五、司機眼里只有兩種人,比自己開的快的是不要命的,比自己開的慢的是菜鳥。 十六、記得小時候最霸氣的一句話是:你放學等著。 十七、做一個成熟的大人,秋衣塞進秋褲里,秋褲塞進襪子里。 十八、看別人打游戲都很厲害,為什么自己就那么菜,能不能反思一下是不是隊友的問題。 十九、有話好好說,大家抬頭不見低頭手機見,是不是! 二十、今天第一次在駕校學開車,學那個半坡起步,下坡的時候車急速往下滑行,教練大吼一聲:用腳剎!我腦子一懵,車門一開,將一只腳塞到外面磨在地上終于將車速度穩定下來。 有趣的朋友圈文案 1. 沒時間跟你斤斤計較,我還要忙著可愛呢。 2. 我要做個臭豆腐一樣的人,聞著臭吃著香,這叫內涵。 3. 她們是女神,會發光。而我只是女神經,會反光。 4. 為什么奶奶喜歡孫媳婦不喜歡兒媳婦?因為敵人的敵人就是朋友。 5. 腦子這個東西真的挺好的,我希望你也有一個。 6. 你明白為什么我不能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嗎?因為你窮唄。 7. 世界上最痛苦的事就是,從上課憋尿憋到下課老師還拖堂。 8. 我一定要努力攢錢,爭取買個自動取款機。那樣我就有用不完的錢啦! 9. 明知道會分手為什么還談戀愛。你特么明知道會死還活著干嘛? 10. 朋友這樣描述自己離職的原因:我的工作啊,價格便宜量又足。 11. “你長那么高怎么不去打籃球?”“那你那么矮怎么不去賣炊餅呢?” 12. 在家不能對著手機笑,家長會以為你在談戀愛。 13. 黃天在上,厚土為證,我愿用身上20斤肉,換取今年華夏風調雨順! 14. 我低下了頭,并不是認輸,而是我在找錢。 15. 長得好看又喜歡吃的才是吃貨,長得不咋滴還喜歡吃的叫飯桶! 16. 老師說:“同學們,不要早戀,你們現在談的,以后都是別人的老婆。”我一聽,我去,別人的老婆,想想就刺激! 17. 小說情節里剛睡醒的女人是最嫵媚的都是騙人的,睡醒的我只有一臉的懵逼和滿臉的油。 18. 土豆絲是把土豆切成絲,蘿卜絲是把蘿卜切成絲,黃瓜絲是把黃瓜切成絲,誰能告訴我,屌絲是怎么做成的?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清明時節,為什么天降雨水,那是對逝去親人們的綿綿思念嗎? 有多少雨水紛紛的清明節,都與媽媽有關? 又是一年清明節。媽媽在城里又開始眺望了,她佝僂的身體伏在陽臺上,望著朦朧的天空,望著雨水淅瀝的大地,她在望什么呢? 媽媽在望故鄉。那年,清明還沒來到山里,村莊里便春雨紛紛了。村莊四周,是滿山滿坡的油菜花,我家白墻青瓦的院子,鑲嵌在一幅金色的油畫里,蒸騰著濕潤的水汽。 清明到來的日子,我媽顯得小心翼翼,她有一些局促不安,有一種莫名的焦躁和興奮。她說,娃,清明到了,小孩子不要亂說話。在屋頂上的漫天雨聲里,我聽見她在房屋里對我爸說,清明就要來了,你把房前屋后都打掃一下,祖輩們也要回來看看了。 清明時節,村莊山梁上,四處鞭炮聲響起,四處是白紙煙塵翻飛。那是村莊里一家又一家人,在祖輩親人們的墳前祭祀。清明,就是這樣一個天上小雨和人間清淚滴答的日子。清明前夕,我媽就開始忙碌起來,一年之中的這個日子,她特看重,因為我媽相信,清明了,那些逝去的親人們,都要回來看看活著的人。 清明前的一天,我媽對家里人說,昨天晚上,她又夢見了一些親人。在夢里,我的外婆在給她梳頭,我的外公給她抓了一大把花生。 我媽老家,在長江邊上,那里的沙地,盛產花生。我媽結婚時,我的舅舅就是背著一背篼花生,乘船,再步行了幾十公里地,把花生作為賀禮送來的。我媽16歲那年,外公外婆早已經離世,她一個人梳著小辮子,流落到了這個村莊,認識了我爸。 清明來了,我媽更想我的外公外婆了。我媽一直覺得,外公外婆在那邊生活得不是太幸福。所以,她就要在這樣一個節日里,給外公外婆燒去一些冥幣。 我9歲那年的清明節,春雨如牛毛,我媽殺了一只雞,用木盤端上雞湯,讓我拿著香燭和紙錢,到山梁上祖輩墳前祭祀。我媽跪在幾個祖輩墳前,燒香磕頭和禱告。我媽嘴里喃喃有詞,嘰嘰咕咕。我終于聽清了一句話,我媽說,老輩保佑啊,保佑娃娃們平安無事。后來,我媽把木盤托起,跪在地上,朝長江方向遙拜。我媽吩咐,娃,你也跪下來,給你外公外婆磕頭。正當我媽燒冥幣時,我卻忍不住嘴饞,仰起脖子,把一大碗雞湯一飲而盡。 “啪!”我媽撲過來,氣憤地給了我一耳光。我媽嗚咽著跪下,嘴里不停地喃喃,求先輩們原諒和寬恕小孩的無禮。回到家后,我媽才摟著我說:“娃,剛才那一耳光,打痛了吧……” 我18歲那年的清明節,正好是星期日,還有三個月就要參加高考了。我媽說,娃,我陪你,一定要到外公外婆墳前磕個頭,求他們保佑你考上大學。買了香燭冥幣,我和媽乘船后再徒步十多公里,到外公外婆墳前時,已是春雨迷蒙的下午。我頭一次跪在外公外婆墳前再三禱告,讓他們保佑我順利考上大學。我還許愿,考上大學后,我一定買一個豬頭來祭奠。我看見我媽,在墳頭前下跪落淚。 那一年,我高考落榜了。我媽見了我的頭一句話就是:娃,那一年你不該把雞湯在墳前喝了。 我在城里工作十五年后,我媽也來到城里。每年清明,她就要堅持回老家去祖輩墳前祭拜。她說,清明節,這樣一個節日,一定要去看看他們。 而今,清明節已經成為一個法定假日來加以紀念。 我媽的清明節,是她對逝去親人們的深深緬懷,也是對她最愛的孩子春雨淅瀝般的滋潤。媽,清明節,我想對您說,幸福健康,歲月清明。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HA1155VEFE15EF


台南燒肉特色居酒屋推薦》台南聚餐日本鍋物特色居酒屋推薦》
台南安平炸豬排居酒屋推薦》 親子丼在聚樂台南日本料理,感受味蕾上的溫馨時刻台南聚餐燒烤特色居酒屋推薦》 嚐遍日本美食,聚樂台南日本料理帶您穿越味蕾之旅

arrow
arrow

    e62yfzb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